莫家阿则

莫问初心 随己本意

坑品不好,入坑需谨慎

先说一下,我有写日常然后又删日常的习惯,所以如果有哪个小可爱发现自己给我的评论找不到原文的话多半都是因为我删了日常。还希望小可爱们不要生气哟!


——22.7.14更新:因为有两个互动类的,所以有很多无用的短片,对哪个感兴趣直接找合集。

另外强推两个互动!!!我玩一次这个需要好长时间准备呢!



爬墙过的有:


楼诚(拆我楼诚皆狗带,这算是我真正接触的第一个CP,同时让我知道了我的本命并开始逐渐接触各大饭圈)

正泽(我自己写的第一篇CP同人文,到现在还有人关注我,让我感觉到不可思议)

K莫(看过之后才发现KO是刘地,好吧扯远了)

逸真(忘了这俩的先后顺序,只记得都是看了好多的)

忘羡(小说看的比较晚,感觉好像错过了一个亿)

巍澜(镇魂女孩也是有名字的)

九辫(逐渐扩展至整个DYS)

名侦探学院(一群人的狂欢)

说英雄(白愁飞唯粉)

终极黑花(终极黑瞎瞎我的爱)

开推(主刘下来,是的我中奖了)


评论

热度(4)